close

燕:這次本來也很短的,後來應讀著要求(?)所以就加長啦!

我把字數努力弄到2570字整(有啥意義嗎?(有,看起來較爽(遭打

本來也要弄藍字,後來看不清楚...

好了,請欣賞吧!

快速連結 序章



「哇啊──」我尖叫坐起,背後因做夢而流冷汗溼成一片。

 望了望四周,我放下心來「又是那個夢……」雖然是夢,卻又如此真實。

我低頭望向夢裡那被刺穿之處,那裡正通紅一片,我伸出手去摸,明明是在夢裡受傷,我卻感到一陣刺痛。

 「又來了,明明只是個夢……」我努力回想夢的內容,卻怎麼也想不起來那個人的長相。

 「嘶!痛死啦!」我的頭像往常一樣,又開始疼痛。

 我一拳打在牆壁上,那面牆已被我打碎過很多次,所以上面補跡斑斑。

 自從那件事發生以來,每晚我都會做那個夢,每次不管我在夢裡怎麼詢問那人,卻總是得到那令人害怕得沉默。

 所以通常我都是因驚嚇而醒的。

 醒來後,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想不起來那人的長相,努力想要去想,頭就會痛到一個不行。

 看了一下時間──六點,夢總是到六點就結束了。

 下了床,走進廁所梳洗,十分鐘後,我梳洗完畢走出來,手上帶著一個手鐶,手鐶是那件事情發生後就一直戴在我手上的,不知道為

何,我總有總不能拿掉手鐲的感覺,那似乎對我來說很重要,所以我就一直戴著了,套上一套藍白色水手樣式的制服,那是我新學校

的制服,今天是開學日。

 看著那套制服和桌上比字典還厚的新生訓練手冊,我想起幾天前……

 我坐在病房哩,回想著事情的經過。

 腦中出現一個奇怪的景象,是我的,卻又不像我的──我出門去買泡麵,回來後發現──有隻豹站在我家,嘴裡一片血紅。

 我和那隻豹對望了三十秒之久「哇啊啊啊!」我放聲尖叫,然後就昏了過去。

 醒來後,就在醫院裡了,「你很幸運的活了下來,當警方趕到現場時,那隻豹已經被你嚇昏了!

可惜,你的家人都死了,連個骨頭的沒有留下來。」護理人員用同情的目光看著我。

 哇勒!堂堂一隻豹被我嚇昏?我又不是有獅吼功!豹又是哪來的!再來,為何聽到我的家人都死了,我一點傷心感也沒有?況且有件

事很奇怪,我有家人嗎?

 當我還在疑惑時,突然有人開門走了進來,連敲門也沒有。

 門外走進來的是一位穿西裝的青年,青年走進來後就在一旁的椅子坐下來。

 「奇燕先生!我是Bermuda學院的副校長,之前你有報名我們學院,我是特地幫你帶相關用品來的,這是你的制服和和新生訓練手

冊!」青年一邊說一邊拿出一套藍白色水手樣式的制服和一本比字典還厚印著奇怪字體的手冊來。

 咦?奇燕?原來我叫奇燕阿?怪了,我怎會不記得自己得名字和我有報名那個啥麼學院的?且等一下!你是從哪裡拿出這麼多東西

的?我怎沒看見你有帶袋子?其實你不是副校長而是魔術師對吧?那本手冊上印的字是那種語言啊?我應該沒看過吧?為何我會看的

懂?

青年看了看錶:「抱歉,我必須去處理校長要我處理得事情了,相關注意事項和

學校地址都在手冊裡了。記得3天後要去上課唷!我先走了。」青年一邊說一邊站起來往門外走去,留下我還搞不清楚狀況愣在那。

 好了,就是這樣,我無緣無故要到一個連聽都沒聽過的學院裡上課。

 一切都整裝完畢後,我帶著我幾天前剛買的滑板,走出家門,翻開那連翻都沒翻過的新生訓練手冊,找尋著學校的地址。

 為何會連翻都沒翻呢?因為看到那許多頁的手冊,我就頭痛。沒事手冊做那麼大本要做啥?反正寫的還不都是那幾項:不要頂撞老師

啦、不要遲到啦、不要怎樣怎樣啦!所以我才會連翻都不想翻。

「我看一下,嗯……棺材街剝皮路沒品巷444號?」上面印的字體又是我沒看過的那種,但、我又無故看懂了。

 我一邊溜著滑板,一邊看著書裡的地圖,朝向那連聽都沒聽過的學院溜去。

 滑著滑著,我照著地圖滑入一條暗巷。

「天啊,這裡好暗!」我抬頭看向天空,明明是早上,這裡卻暗的不像話。 我總覺得有什麼東西在這附近看著我,四處張望,卻沒有

人,於是我加快速度想快點通過暗巷。

終於通過暗巷,我看見一排建的很奇怪的日式建築,我照著門牌號碼找著那個啥鬼的學院。

「441、442、443、445……咦?444呢?」我抬頭望著那奇怪的門牌號碼,443旁邊是一座兒童公園,再來就變445了,我又從頭

走過一次,還是沒有444。

見鬼了,該不會是在耍我吧?說不定這其實是一個整人節目,等下就會有人來跟我說:「恭喜你被耍了!」對吧!

當我不知該怎麼辦的時候,旁邊突然走過一個穿著跟我一樣制服的人走入公園裡。

我看著那人走到鞦韆那坐下來開始盪鞦韆,越盪越高。

「長著麼大了……還玩鞦韆?真是人老心不老阿。」我自言自語的看著那人盪到第99下,那個高度是我從來沒有達到過的。

當我說完後,那人正盪到第100下,忽然,那人放開盪鞦韆的手,飛了出去。

「啊!小心!」我衝出去要接那個人,沒想到那人在我面前發光後就這樣不見了!無人的鞦韆還在那裡慢慢的盪。

不是吧!大白天的我見鬼了嗎?難道是外星人綁架嗎?

我害怕的退了好多步,直到我撞上一個東西。

「哇啊啊啊啊,不要綁架我、不要綁架我!」我害怕的轉過頭慘叫著並且揮著我手上厚厚的新生訓練手冊。

「喂喂喂,小朋友,這樣很危險耶!」咦?小朋友?

我害怕的張開一隻眼睛,看到一個穿著花襯衫、海灘褲、藍白拖手裡拿著『性感美眉寫真集』一副台客樣的白髮老頭子。

「啊啊啊,真抱歉,我還以為是外星人,您沒有受傷吧?」我連忙鞠躬道歉。

「啥麼外星人?我那麼帥氣,那裡像外星人?」一點也不帥氣的老頭擺出了一個很俗的post,自我迷戀的說。

汗顏,台客老先生,你……左看右看橫看直看上看下看不管從哪裡看都跟『帥氣』兩字八竿子打不著邊際吧?

像是感受到我得想法,老先生拿著寫真集狂敲我的頭「小鬼是不會了解藝術的!」

我捂著頭,退離老先生的攻擊範圍。

老先生沒有再繼續進攻過來,他打量了我一下後:「你是Bermuda的學生?新生嗎?」

「啊,對對對!老先生您知道在那嗎?我找很久了!」我趕緊請教老先生。

「喔,我知道啊,我跟那裡熟的很,我剛好也要過去,一起吧?」老先生跩跩得說。

「那真是太謝謝您了!請問老先生貴姓大名?」我高興的問。

「呵呵,我是江湖上一把刀,四處行俠不留名。走吧,在慢點就進不去啦!」老先生看了看錶後往公園裡走去。

我連忙跟上去。奇怪了,不是說快點嗎?那他來公園做啥?

「恩…用那個吧!上去。」他指著溜滑梯說。

「上去?那、那個?」溜滑梯?他在搞笑嗎!

「對啦!廢話少說,快上去坐好就對了。」他把我推上溜滑梯。

我雖然有疑問,但還是抱著書包和滑板在溜滑梯上坐好了。

「那、出發囉!」他猛然把我推下溜滑梯。

「你先過去,我到了在去找你嘿!」滑下去那瞬間,四周變的黑暗,。

看似短得溜滑梯滑了約3分鐘都還沒滑完,且速度越來越快。

於是,我開始尖叫。

這、這啥鬼啊!溜滑梯有這麼長嗎?還有,速度未何會快的像雲霄飛車!

在尖叫了5分鐘後,我的速度已經快要像光速般,而我早已嚇得昏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_本徹_不認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