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燕:風格改很多,所以很爛...(遭打




「嗚!」腹部突然傳來一陣劇痛,我低頭往下一看,一把熟悉的劍從我身體穿出。

 

我茫然的抬頭看著那個刺穿我的人,心中浮現無數個疑問。想開口,嘴裡卻突然變的乾澀。

 

「為什麼……?」我終於發出了低啞的聲音。

 

「……」回答我的是一陣沉默。

 

「看著我!為什麼?!回答我!」我幾乎是用盡全身的力量朝他怒吼。

 

「……」他低下頭來冷冷的著看我,卻還是一陣沉默。

 

突然間,他把劍從我身上抽出,溫熱的鮮血濺上他那帥氣的臉龐。


我下意識的伸出手想幫他擦拭乾淨,卻被他一手拍開。

 

 「痛嗎?」他突然直直的看著我發問,眼裡只有著平靜,看不出他的情緒。

 

 喉嚨裡有股鐵銹般的甜味湧出,鮮紅色的液體自我嘴裡流出。


我虛弱的朝他勾起一個微笑,視線開始模糊「痛!痛死了!」身體固然很痛,但、更多的是心痛。


我感到自己快撐不住了,身體漸漸發冷且下滑,他清秀帥氣的臉好像離我越來越遠。


失去意識之前,我彷彿看見他看著我,眼中流露出哀傷,嘴裡緩緩道出「對不起」。


接著,黑暗朝我席捲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_本徹_不認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