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影像飛快的從我腦中一閃而過,弄得我頭昏腦脹,我痛苦的閉上眼睛。

  不久後,腦暈感終於慢慢減緩。

  『真是的,怎麼又受傷了呢?』

  是誰在講話?

  我緩緩張開眼睛,眼前有個模糊的黑髮人影,四周很昏暗,看不清眼前是誰,我想眨眼,但身體

卻不聽使喚。

  畫面漸漸清晰,我看見那個常出現在我夢裡的人出現在我眼前,而我們待在一間昏暗的房間,房

內沒開燈,唯一的光線來源是那一抹從窗外滲進來的月光。

  那個人不像夢裡一樣面無表情,反倒是很溫柔的笑著瞭望遠方,月光照在他身上,我看見他的臉

上有許多大小不一的傷口,而我的手正不聽使喚小心翼翼的幫他擦著藥。

  「唉,痕!為什麼你總是笑笑的,他們那樣對我們你都不會生氣嗎?」沒有講話,我的嘴巴卻自

己說起話來,看來我不能控制我的身體。

  那個人依舊笑而不語的望著遠方,彷彿一切都跟他沒關係。

  「痕.赫利烏斯!回答我,你都不恨他們嗎!」我感覺到一種叫惱怒的情緒。

  被叫痕.赫利烏斯的人緩緩轉過頭來看著我,喔不!他應該不是看著我,因為我在他那深不見底

黑色雙眸中看見一個跟我極像的人,雖然跟我極像,但不是我,我能肯定不是我的原因,不只是

為那跟我黑髮完全相反的白髮,更不是因為那一黃一藍妖魔般的雙瞳,而是那充滿痛苦和怨恨般

眼神。

  『恨?那……羅德伊斯,你恨嗎?』赫利烏斯反問著,臉上還是帶著微笑。

  羅德伊斯?是那個神魔語的創造者、獨身殺死數千名魔族、神魔混血之子,羅德伊斯?所以我現

在是靈魂出竅,回到過去,附在偉大的羅德伊斯身上囉?

  「當然啊!我恨死了!我恨牠們、恨這世界、恨所有一切的一切!等我當上主宰者,我要把這一

切都毀了!毀掉這個讓我痛苦的世界!」羅德伊斯激動的說著。

  『是嗎……毀掉這一切呀……』赫利烏斯還是笑著,但眼神卻有一閃而過一絲的黯淡,快得令人懷

疑那是不是錯覺。

  「你不開心嗎,赫利烏斯?」羅德伊斯緊張的看著赫利烏斯。

  『阿、不,沒有,你開心就好。』赫利烏斯依舊對著羅德伊斯笑著,只是那笑容看起來有些

強。

  「好吧!等我當上主宰者,把這世界重新改造後,我們要快樂的一起生活在一起,因為我們是朋

友阿!」羅德伊斯開心的說著。

  『朋友是嗎……』赫利烏斯再次遠望著窗外的月光。

  房裡又陷入沉默,不知過了多久,從椅子上站了起來。

  『好了,你早點休息吧,明天還要抽取禁忌之力。』

  禁忌之力?那是啥?

  沒有再多講什麼,他朝著門外走出去,不久後,我聽到門反鎖的聲音。

  忽然間,額頭不由來的刺痛,眼前的畫面再次模糊,眼前取而代之的是生氣瞪著我的色老頭--

校長。

  『小、燕、燕,輪到你囉,快上去吧!』校長瞇起眼睛和藹……不對,是恐怖的笑著對我說著,並

把我推上台。

  什麼小燕燕!你什麼時候給我亂取的綽號!

  站在台上,我身前的講桌上有著一顆像水晶般的透明白色石頭,石頭下面有著怪的法陣圖樣,旁

邊放了一張寫了不知啥東西的紙。

  「呃……」我呆呆的站在講台上,完全不知現在該做什麼。

  不知何時,色老頭已站到我身邊來。

   『唉,小燕燕,下次要認真上課。』

  他嘆了一口氣後說『這是要測你適合學神語或魔語的陣法,首先你先把你慣用的那隻手放在水晶

時上方,念出紙上的字,就會得知結果了。』

  我照他所說的,將右手輕輕放到水晶石上方,感受到手下有不知名的魔法波動。

  我將目光轉到那張紙上,上面跟學生手冊一樣寫了奇怪的字,同樣的,我還是看得懂。

  說不定是我特別聰明、無師自通呢!我一邊這麼想著,一邊念出紙上的字。

  「顯現之石阿,請顯現你的能力吧,讓無知的我,知道自己的歸屬。」當我在念時,水晶石發出

強烈的光芒,我感到手下有高度的炙熱感。

  喀答!什麼聲音?

  語畢,我聽到一聲怪聲,從手掌傳來的默名刺痛感,迫使我把手收回。

  「好痛。」我將右手收回查看,發現上面佈滿鮮血。

  「怎麼會這樣?」我抬頭質問身旁的老頭,並把還在噴血的右手伸給他看,卻發現他愣愣的看著

某地方。

  順著他目光看過去,我發現剛剛那顆水晶石,已經化成灰。

  「欸,色老頭!怎麼會這樣!」我用受傷的手推了推化成化石搬的老頭,他的花襯衫被我沾上了

一些鮮血。

  『呃……今天的課先上到這裡,下課吧!等下請記得要去上驍琴老師的課。』回過神,老頭說了這

句話後,留下滿頭問號的我,和錯愕的同學們,便匆匆離開教室。

  欸!怎麼跑那麼快!我的手還在流血,不給我藥擦,至少也告訴我保健室在哪啊!

  「嘖,現在到底是怎樣?」我帶著還在滴血的手,邊自言自語邊走回座位收拾東西,完全沒發現

大家都盯著我看。

  『咳,奇燕,你的手受傷了!我帶你去保健室吧!』回過神來的學長神色怪異的對我說,並拉著

我的左手就往外走。

  「學長,你知道我到底是要念哪種語言嗎?」被拖著走的同時,我開口對學長問道。

  學長突然停下來不走了,他轉身過來,嚴肅的看著我。

  『顯現之水晶……自古來就是用來測驗事物的,通常被拿來檢測魔力用,當水晶石變紅,那代表那

人身上存在著魔族血統,當水晶石變藍就代表那人身上存在著神族血統,但如果水晶石都沒變,那

就表示……那人只是普通人。』沉默很久後,學長開口說。

  恩,很好懂,那我到底是哪種啊!

  「那……我到底是屬於哪種?」我疑惑的望著學長。

  學長不再說話,只是拖著我繼續走。

  學長!你為什麼不回答啊!難道你也不知道?

  『到了。』來到一扇門前,學長終於開口,只是他還是沒回答我的問題。

  不回答阿……算了,找時間我再去問那色老頭就知了。

  不打算繼續問下去後,我抬頭往上一看--保健室,三個字就寫在門牌上。

  『進去吧。』學長踹開門,我剛聽到怪慘叫,就被拉了進去。

  汗。為何每次開門都要用踹的啦!就算它喜歡也不用這樣吧!總有一天門會壞的!

  突然被拋起,我被丟在一張床上,床旁邊有一個很帥的褐髮男子正為笑的看著我。

  『同學,你怎麼了呢?』那男子問我時,臉不斷的往我靠近。

  「呃……」我的身體不斷的往後退。

  你可不可以離我遠一點啊!這樣太近了吧!

  突然間,那男子的臉遠離我。

  咦?是他聽到我的心聲了嗎?

  『驍胤老、師!奇燕同學的手受傷了,請你幫他治療一下。』學長邊笑邊跩著那男子的衣領,不

過感覺他好像咬牙切齒且含有莫名的殺氣。

  『好、好,斷玄同學,請你先放開我。』那男子緊張的抓著學長的手。

  學長聽到後,就把男子放下了。

  『嘖,我至少是老師耶!斷玄同學,要尊重師長阿!』男子一邊整理著衣物一邊小聲抱怨著。

  『那要看那老師有沒有尊重的價值。』學長冷冷的看著男子說。

  『你怎麼可以這樣說呢!』男子哀怨的看著學長。

  『廢話少說,快點治療,快上課了!』學長聽起來很不耐煩。

  『好吧,真是的!』男子嘆了一口氣後轉身對我說『同學,我是校醫,名驍胤,你可以叫我驍胤

老師。』男子這次沒有再將臉靠過來了。

  「喔。」我已經不知該說些什麼了。

  你也是老師?為什麼這學院的老師都怪怪的!

  『你哪隻手受傷?我看一下。』驍胤老師對我伸出手,我也把還在滴血的右手放到他手上。

  只見他突然不知念著什麼東西,空中出現了一個小黑洞,從黑洞中飄出一個米色的袋子,裡面不

知裝著什麼東西,他把手伸進那袋子中抓出一把粉往我手上一灑,我的手就不再感到刺痛。

  『這樣就好了。』他把那袋子丟回黑洞後這麼說。

  收回右手一看,上面完全看不出有受傷過的痕跡。

  『真有效,如果拿去賣一定可以賣很多錢!或許我該問問是哪買的?』我心中如此的想著。

  學長看我的手好了,又拖著我往外走,我連問在哪買和道謝的機會都沒有。

  一路上,學長都沒有說過任何一句話。

  好安靜阿!安靜到讓人想睡覺。

  『顯現之水晶……號稱最堅硬的礦物,就連目前這世上最強大的校長,也只能弄出幾條裂痕。』突

然間,學長蹦出這句話來,我愣了很久才知道他是在回答我之前問的問題。

  那個色老頭是最強大的?連號稱最強大的老頭都只能弄出幾條裂痕?那我整顆水晶石爆掉到底是

怎麼回事啊!

  誰來告訴我那是那顆水晶剛好是瑕疵品啊!


  在我亂想的同時,氣氛又陷入沉默,良久之後,學長開口打破沉默『好了,先不說了,下節課快

開始了!我先帶你去上課吧!』說完,他又拖著我走了。

  我有腳可以走啊!這學校的人是怎樣!怎都喜歡把人拖來拖去的!

  『到了。』不知被拖了多久,就當我又快睡著時,學長又突然講話了。

  嗯?到了阿?真久阿!這學校到底多大啊!

  我睜開睡眼惺忪的眼睛,打了個哈欠,發現我又在一開始的墳場中。

  「咦?這裡不是……」我疑惑的望著學長。

  『操場。』他簡而有力的回答。

  我當然知道是操場啊!這種見鬼的地方,不管多久都難以忘記吧!

  「呃……我知道這裡是操場,不過來這裡是要?」我望向學長。

  『這節是驍琴老師的體育課,體育課你們是和戰鬥班的一起上。』學長解釋道。

  戰鬥班……沒記錯的話,炎颯和泠颯也是戰鬥班的,不曉得會不會遇到?

  噹、噹、噹、噹!

  上課鐘又響了。

  『阿!上課了!你先在這等老師來,我先去上課了。』學長對我說著,說完後,他就從口袋抓出

東西往地上一丟,消失了。

  四周無人,只有陰森森的墓碑和漫天飛舞的烏鴉,我在那活像走失兒童,無助的在那等待著傳說

中的老師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_本徹_不認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