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連結 第一章 序章


我昏迷之後,原本以為又會做那場痛苦的夢,但是迎接我的是一片完全的黑暗。

『日升月殞、物換星移,亙古至今。』黑暗中一道冰冷的聲音傳來,沉重的壓力讓人光聽就生畏。

『如今命運雙子已誕生,世界之輪開始轉動,吾等將在當中挑選一個人。』這次說話的是另一個聽起來熟悉卻很陌生的嗓音,話裡的

輕鬆像是在談論天氣。

『我、一個人就夠了。』回答話的是那個常出現在我夢裡的聲音,帶著些許反抗的意味。

『這不是你能決定的。』那個熟悉卻陌生的聲音從輕鬆轉變成了嚴肅。

『……』常在我夢裡出現的聲音,又出現那會令人窒息的沉默。

 談話聲消失了。

 於是,空間安靜下來。

 我走在黑暗哩,想了解這裡到底是哪裡?

 四周似乎有人在說話。

『叫不起來耶!怎麼辦?』是個男孩的聲音。

 誰?

 沒有人回答我。

 『交給我吧!』這次換成了女孩的聲音。 

『不好吧……』男孩又說。 

『沒關係啦,反正有炎颯在呀!』女孩用懇求的聲音說著。

『……好吧。』男孩妥協了。

『太好啦!』女孩子開心的歡呼。

他們在說什麼?

臉上突然傳來一陣火辣辣的疼,我赫然痛醒。

映入我眼簾的是兩張一樣的臉,兩張臉頭上都有光環,其中右邊那張臉的主人一隻手正舉起來,看起來好像要往我這打下去。

『啊,他醒了!』放下手後,右邊的人對我露出一個甜美的微笑說,聽起來是個女孩。

哇,是光環耶!有光環又這麼可愛的是天使吧?欸,等等!我怎會看到天使?而且兩位天使還有一模一樣的臉!難道我死了!那,死

因是……溜滑梯溜到驚嚇而死嗎!如是這樣我大概是史上第一個溜滑梯到驚嚇而死的人吧?且還是兒童公園那種連一層樓都不到的!

 我已經可以預見明天的頭版新聞標題大概會是:『青少年坐兒童公園的溜滑梯溜到驚嚇而生亡。』然後我的名字就會遺留萬年,成為

家喻戶曉的故事,被每個人嘲笑著對吧!

 想到這裡,我臉色變的蒼白,我可不想要這種奇怪的死法啊!

 看見我臉色蒼白,天使們湊上前來。 

『欸,你沒。』女孩說。

『事吧?」聽聲音應該是剛剛在我昏迷時說話的男孩。

「呃……應該沒事。」我愣了一下,不了解為何他們要那樣說話。

『那就先讓炎颯。』女孩又說

『幫你治療吧!』男孩接著說完後,兩人各自往後退開,我才發現原來後面有站人……不對!那應該也不能算是人吧! 

站在後面的是一個全身腐爛的男性,全身看起來透明到快融到空氣裡了!看起來活像一抹怨靈。

怨靈向我無聲無息的『飄』過來,舉起腐爛的手伸向我的臉──我快速向後退了幾步,但怨靈又繼續向我飄過來…… 

「你、你不要過來!」我害怕得抓著滑板跟怨靈對斥著。

怨靈疑惑的轉過頭去看天使,似乎不知道該怎辦。

『欸,你這樣炎颯。』男孩嘟著嘴說。

『要怎幫你治療啦?』女孩皺著眉頭懶洋洋的靠在一塊墓碑上。

等等!怎會有墓碑?

看到墓碑,我仔細看了這地方才發現我站在一片墳場上,四周都是一些破爛不堪的塚。

就在我打量四周時,怨靈已飄到我面前,我還來不及繼續逃,腐爛的手就已拂上我的臉,怨靈嘴裡小聲的不知唸著什麼,手上出現白

光,我感到臉上一陣溫暖,怨靈放下手,原本火辣辣的臉頓時感不到疼痛。

看到這一幕,那兩天使朝我走過來,怨靈也退回到天使身邊。 

『這樣就好了,不會痛了吧!炎颯可是治癒部的聖光班呢!』

『聖光班從以前到現在也只有少數幾人,炎颯還是裡面最年輕的呢!』

他們邊說邊朝我微笑,連臉上的酒窩都一人一邊。 

『對了,我叫泠颯,我和他都是天使族。』女孩燦笑的指著自己。

『我是柳颯喔!泠颯是我姊。』男孩也一起燦笑。

『你也是要去報到對吧?一起走吧。』柳颯突然天外飛來一筆,並指著遠方。

「咦?報到?我不是死了嗎?」難道在死後也要去上課?會不會太扯!這難道就是終生學習嗎!

『死?你在說啥?』柳颯歪著頭問。

『難道你被我打昏頭了嗎?』泠颯也歪著頭說,兩人看起來就是一模一樣,難以分辨。

原來剛剛臉上的疼痛真是你打我的!你沒事打我做啥啊我說!

「恩?我沒死嗎?那這裡是哪裡?」我沒死嗎?那這片墓園是怎麼回事!還有為何天使跟怨魂會在一起啊你說!

 『欸?你不知道嗎?這裡是學院操場阿!好像是傳送點出了問題,所以才被傳來這,不過你這算好的了!』

『上次有個人傳送到一半也出問題,卡在牆壁裡呢!』泠颯和柳颯用非常無邪的笑容說著。 

這、這裡是操場!你說這片墓園是學校操場!這裡怎麼看都比較像地獄啊!再來,那抹怨魂又是怎麼回事!學校操場為何會有墓碑和

怨魂你說啊!這裡比較像屠宰廠埋屍體的地方吧!

『對了,這是炎颯,剛剛。』柳颯又講到一半就停了。

『說過了,他是聖光班的學生。』泠颯接了下去並拉來怨魂向我介紹著。

那抹怨魂是學校裡的學生?還是啥治癒部聖光班?他再怎麼看也跟『聖光』扯不上關係吧!聖光聽起來就該是光明係天使在用的吧!

他看起來根本就是一抹怨靈啊!且還是腐爛的那種,連自己腐爛都治不好了,哪能當啥治癒部的啊!

看向那抹怨靈,我滿臉黑線。 

『唉呀呀,時間真的。』

『不早了,我們快走吧!』泠颯和柳颯一起拉著我往剛剛指的方向走去,怨靈就……欸、不對,是炎颯就安靜無聲的跟在我們後面。 

「那個……其實我可以自己走。」 

被拖了約一刻,一棟漂亮的建築物出現在眼前。 

『好了,到了!我們進去報到吧!』他們繼續拖著我走。 

欸!我有腳可以自己走!不要一直拖著我! 

完全不懂尊重人權的兩位天使繼續拖著我走。 

到了建築物前面,一扇看似普通的門出現在我們面前。

『走吧,進去吧!』兩人(應該不能算是人吧?)同時舉起腳往門踹下去。

那瞬間,我好像聽到慘叫聲,而那悽慘的叫聲聽起來……好像很爽!

門應聲倒下,我被他們拉進建築物。

「呃……請問一下,這是學校的門嗎?」我轉頭看著那扇倒下的門,心裡想著:這算破壞公物吧?這需要賠錢對吧!

『是阿,你不知道嗎?』泠颯用一種『你是白痴嗎?』的眼神鄙視我。

「那……為什麼要用踹的?不是有門把嗎?這樣損壞公物要賠錢吧?」我記得一開始我有看見門把的。

『……因為。』

『它爽。』

好一個爛答案!!

『你沒看新生訓練手冊嗎?門是個。』

『受虐狂,你用門把開門他還會咬你!』

……所以我剛剛聽到的慘叫是真的囉!那是啥麼鬼門啊!為何會慘叫!還喜歡被虐待!

『還有啊!那個門。』

『不用賠!會有……來修。我們先走吧!』

……你那個消音是怎麼回事啊!會有什麼來修你說啊!

又再次被拖著走,我回頭看門時,門已恢復正常。

不管消音的那個是什麼,它的動作真是快!

『就是這個了!你們去吧!我在外面等你們。』泠颯指著不遠處的一棵巨樹說,大樹附近站了許多人。

「咦?泠颯你不去啊?你不是也要報到嗎?」她年紀看起來應該跟我同年啊。

『泠颯算是我們的學姊啦!雖然我跟他是同卵雙胞胎,可是她比我早出生一秒,那一秒又剛好算在上一年入學,所以她就變我們戰鬥

班的學姐了!好了,不管了,先進去吧!』柳颯拉著我往大樹跑去。

來到大樹前,我才發現原來巨樹中間有一個黑黑的大洞,且很多人都往洞裡鑽。

『這是智慧之樹,你只要從樹洞走進去,跟隨自己的感覺走,它就會幫你分好班。我先示範給你看吧!』柳颯說完便走進樹洞。

在我等到快睡著已經在打瞌睡時,有人突然從背後拍了我一下,把我嚇的跳了起來!

『嘿!你睡著囉?我分完了啦!跟泠颯一樣是戰鬥班的。』柳颯看起來有點無奈。

『換你囉!等下出來後,你的手上會有著屬於你那班的印記,像我一樣!』柳颯伸出左手,果然手腕上有著像龍一般的圖騰。

『每個班都會被烙上不同的印記,性質大致上分為體術類和靈力類,體術類由名可得知就是需要用到體力的,如近戰、暗殺、普通

等,通常是後天的,靈力就是屬於自己本生的靈力,如炎颯所處的治癒部還有禁咒、祝福等都是靈力類!好了,話不多說了,你先進

去測,分完再跟你解釋!』說完,柳颯把我踢入樹洞中。

噢嗚!好痛!你就不能用推的嗎!

我被踹入樹洞,摔在地上,邊抱怨邊站起來打量四周,裡面有些許光線照進來,

以至於不會太嘿,還看的到一些路,我看見樹洞中有許多叉路。

「這下該怎麼辦呢?要往哪裡走?」我煩惱的搔搔頭,突然想起柳颯說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跟著自己得感覺走嗎?好吧!」我閉起眼睛,感受四周的變化。

『這裡,在這裡呀!我等你好久了!』一個輕快的聲音傳出。

「誰?是誰在說話?」我張開眼睛找尋聲音來源,卻沒看到任何人。

奇怪了,剛剛不是有很多人跟我一起進來嗎?那些人呢?

一陣風從某個洞徐徐吹來。

「是風?好吧,就走這條好了!」我硬著頭皮走進那個洞

『孩子,好久不見。』進入洞後,一個年老充滿智慧的聲音出現了!

「你是誰?你在哪裡?」我慌張的轉頭四處看,還是沒有人。

我真的是活見鬼了!這一定是一場夢對吧!我等下就會安全的從我床上醒來對吧!

『孩子,時間到了你自然將會明瞭,不過不是現在。』年老的聲音又說。

當我還在疑惑時,左手發出光,手腕上被烙下一個圖樣,有點像燕子。

接著,好像有人推了我一把,那瞬間,那年老的聲音又說:『日升月殞、物換星移,如今命運雙子已誕生,世界之輪開始轉動。』然後

四周亮了起來。

『嘿!你完成囉?給我看、給我看!』因為四周突然變亮,眼睛不太能適應,只覺得身體突然被抱住,然後就聽到了柳颯的聲音。

「喔、喔,好啊!」看清楚抱住我的人是柳颯後,我把左手伸出,左手晚上果然是一隻類似燕子的圖案。

『咦?這是哪種班的阿?怎麼沒見過?』柳颯研究著我得手自言自語的說。

『我看看!』不知何時來到柳颯身後的泠颯抓過我的手仔細研究。

我記得……虎是戰鬥班近戰類、玄武是戰鬥班暗殺類、龍是戰鬥班普通類、鳳凰是治癒部聖光類……那燕子又是哪一類啊?』泠颯歪

著頭疑惑的說。

『聖燕是咒言類。』一個不含任何情緒的聲音說出。

咦?是誰在講話?

每個人都在找尋著聲音來源,這時突然從泠颯身後飄出炎颯,把我們嚇了一跳。

我說先生啊!你也太沒存在感了吧!

『……咒言班從來沒有人是直接被分班進去的,大致上都是考很久才進去的,因為很難考,已經很久沒新血,所以被移忘很久了,上

一個考進去好像是100多年前,因為很神祕,所以被當成神話,目前知道有這個班得大概都只有高層和內行的吧!聽說這個班是由那

個從未出現過的校長親自教授!』看著我們嚇到呆掉,炎颯自己用平板的聲音解釋了起來,不過聽的出他有些許激動。

『校長耶!學院校長一定是一個長的帥氣的老者,有著威嚴的風範!』

『傳說中的班級呀?聽起來很有趣呢!』柳颯和泠颯看起來很興奮。

看著那兩個自己在那熱血沸騰的兩人,我無言了。

『喂!欸,等等,你還沒告訴我們要怎麼稱呼你耶!』柳颯拍著我肩膀說。

……不知道我是誰還不尊重我人權拉著我滿場跑!

「呃……奇燕,我叫奇燕。」我報出在醫院聽到的名字。

『那我們,就叫你燕吧!』雙胞胎異口同聲的說。

噹、噹、噹、噹!

這時,鈴聲響了。

『啊!打鐘了!那我們先去自己教室報到吧!晚點見!』柳颯說完就不見了。

『燕!你是新生,所以你只要按著你的印記心中想著要去教室就可以了,這可以用10次,記得要告訴我校長長怎樣喔!』泠颯對我笑

一下後也消失在我面前。

「按著印記心中所想?」我閉著眼睛輕案著左手腕上的印記,心中想著:『我要去教室!』

果然,我感覺有風從身旁吹過,張開眼睛後,一間看起來很普通的教室出現在我面前,門牌上寫著:咒言班。

我推開門,發現裡面只有一個人,那個人的背影異常熟析,好像在那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_本徹_不認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